close

2012/9/3 Mon. (IVP Day 8/MC Day 9)

今天總算是法定批淮的回診日~ 因為腸胃一直咕嚕咕嚕地叫,在不到七點時就醒來~~ 照樣在量基礎體溫的我,被自己一早的高體溫嚇了一大跳~ 怎麼突然就跳上37.06度了?該不會真的因為少噴了一天鼻藥,就真的排卵了吧?~~ 接著,就下床跑去廁所解嗯嗯”~ ~ 拉肚子了~ 是昨天吃了什麼拉肚子了呢?….

 

帶著些許不適與忐忑到了生殖中心~~ 護理師告知今天陳醫師忙、無法親自操作超音波…. 因為禮拜六的事件接連發生,聽到的當下~ 老實說,心裡有點不滿地咕噥了一下~~ 但該作的還是得作~ 熟悉地拿著抽血單先到一樓批價、B1排隊領號碼牌、抽血~ 幸好兩天一次例行的抽血只抽一管~~ 抽完血後,順道在萊爾富買了早餐後,回到9樓的生殖中心~~

 

結果今天幫我做超音波的醫師就是禮拜六的小鬍子,真是有緣啊~~ 乖乖地躺在超音波椅上,時間很快,大約五分鐘就結束了~~

超音波結果:

內膜:11.5 mm

3(mm)11*167*88*7=> 1488 (mm),還有三顆小於8的卵寶寶

3(mm)17*169*1010*9 => 171010 (mm)

(卵子大小以數值相加除二換算,如超音波照出11*16,則卵子大小為(11+16)/2,即為14mm)

 

一整天下來,腸胃不適的狀況好像越來越明顯,全身都酸痛了起來~~ 本來還想中午再去練個瑜伽,後來體力不支、決定打道回府休息去也~~

 

下午4:30左右,打電話回生殖中心詢問抽血結果,被告知繼續施打保妊康200IU,也繼續噴鼻藥,後天(禮拜三)再回生殖中心~~ 因為之前沒問清楚的結果,所以這天我列下了大約6~7個問題,準備在電話中一次問清楚~~ 包含:精子檢查結果?如果這禮拜會取卵,先生何時禁慾?卵子大小如何換算?保妊康的副作用可會肌肉酸痛、反胃、拉肚子等~~ 哈哈~~ 結果~就把第一個接電話的小姐給惹毛了~ 她回答了2~3個問題後,就不耐煩地把電話轉給另一個小姐(猜是楊護理師),說她不知道我在問什麼?~~ 我在電話這頭心想:不就是問禁慾的時間嗎?有必要這麼沒耐性嗎??….. anyway,最後還是得到很好的建議,要我如果真的身體不適、有感冒症狀,最好趕快去看醫生,就算要吃藥,也要把身體治好比較要緊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