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9/2 Sun. (IVP Day 7/MC Day 8)

晚上7:30時,開始準備打針,因為接連前幾天打針都發生各式狀況,所以打針前一直交待比格所有應注意事項~ 沒想到,今天還是發生了不同的新狀況~

 

今天照例打200IU,過程一切順利,劑量正確對準200IU,針沒有太早拔、也沒有噴藥或流血~ 正當覺得一切ok時,我拿起針筆隨意看了一下,咦~ 怎麼劑量的指針還停在50IU處,而不是歸零啊?~~ 哇哩咧~ 結果居然是發生比格以為已經打到底、針劑全打進肚皮了,其實還留了50IU的烏龍事件~~ 我狠狠地瞪了比格一眼、罵了聲笨蛋~ 該做的還是得做~ 又再次消毒肚皮,把剩下的50IU打進肚子~ 就這樣,早已佈滿小紅點的肚皮,今天又多挨了一針~~ 想當然爾,比格又被我又瞪又酸又唸了一個晚上~~ (可別以為我是虎姑婆~ 平時的我可算是粉溫柔地~ 只是走在這條充滿打針、吃藥的求子之路上,對我而言,小事也會變大事~~)

 

就這樣,不過幾天的打針時間,卻累積經歷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狀況~~ 有太早抽針導致漏藥、弄錯劑量、比格手殘害我噴血、一針分成兩次紥….等,這些狀況,也留給朋友們打針做參考,過程務必要小心謹慎、確認再確認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