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30 Thu. (MC Day 5)

看了療程說明單,因我是進行短療程,注意事項說明上:第五天、第六天,晚上八時左右,皮下注射FSH200~225IU…,今天是生理期來的第五天,就是得開始打針的日子囉~~ 拿出買好的單片盒裝酒精綿片、拿出保妊康(Puregon)、針頭、藥劑與針筆,前面的準備動作因為上過課,進行得還頗快,待一切就緒、肚皮亦消毒好後,心頭突然一陣小慌~~ 畢竟是沒自己在家做過打針這款事,怎麼可能第一次不會緊張~~ 但是牆上的時針直指八點,時間的壓力讓我只好硬著頭皮、對比格說:打吧!~~ 下針後,之前做IUI打針的熟悉感又回來了~~ 我的狀況是針頭插下去、與針頭拔出來的剎那比較痛,中間推針劑時則還好~~ 200IU的劑量其實很少,很快就打完了~~ 只是結束時,比格太快將針筆抽出,所以漏了一咪咪的藥劑出來、停留在肚皮上~~

 

PS. 後來,回到生殖中心才發現,生殖中心登記的MC日期與我實際MC日期不一樣,所以其實我是少噴了一天噴鼻劑、提早打了一天的針~~ 聽到的當時,真是讓我五雷轟頂、五味雜陳啊~~ 怎會發生此款代誌,且讓我們看下去~~

 

2012/8/31 Fri. (MC Day 6)

一樣是晚上八點左右,消毒、打針,只是這次雞婆地調高了保妊康的劑量至225IU(因為心裡想說治療單上說200~225IU,且昨晚藥劑有漏出來一點)…. 只是這個後來也被生殖中心的研習醫師唸了一頓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